月度归档: 2020年2月

2 篇文章

搭建自己的快递订阅Bot
项目地址:https://github.com/Makiras/express-subscribe-bot Key Word: "Telegram", "kuaidi100", "bot" 序章 强迫症总是有很奇怪的要求,像我这种经常在淘宝上一买一大把快递的同志就经常受快递状态的折磨。每5分钟看看自己的快递状态怎么样,每10分钟盯着地图看半天,严重…
使用国内服务器建设自己的无污染加密DNS
这篇文章可以让你在迅速读完,也可以让你对着做半天(指大量的参考外链) 序章 事情还要从一只吃蝙蝠的臭弟弟说起(此处省略500字基本操作和1000字高端操作) 国内服务器巨头之一,阿里云推出了学生“在家实践”计划。这个计划是这么说的 因新冠肺炎疫情,学校延期开学。在家时间不浪费,提高技能好机会。阿里云弹性计算联合开发者社区,推出高校“在家实践”计划,…